close
PChome Online電子報
 
 

12

fbbanner

 


From: 給我報報電子報 ( HTML 圖文版 ) [mailto:epaper@msx.epaper.com.tw]
Sent: Wednesday, August 08, 2012 10:10 AM
To: 給我報報電子報 ( HTML 圖文版 )
Subject: 美英大戰一觸即發!

 
每週 一 ∼ 五 出刊.2012.08.08
 
本 期 目 錄 簡介/舊報明細
龍應台公布公視董事...
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
【一次解決】男人尺寸大小的問題
Corpo訂製襯衫為您量身訂做! 899最便宜
【小事則摘】大事化小,小事則摘  

龍應台公布公視董事...

•特偵組傳喚高雄市前議員戴德銘,證明吳敦義帶林益世與中鋼董事長鄒若齊密談一事為烏龍爆料,戴德銘坦承,那天跟林益世一起上汽車旅館的既不是吳敦義也不是鄒若齊。(莫)

•龍應台公布公視董事候選人名單,阿信與黃舒駿都獲得提名,中國奧運游泳選手戴駿對此表示:「最近我真的很忙,既要參加奧運又要開演唱會,還要出席台灣公視的董事會。」(莫)

•倫敦奧運地主英國在金牌掛零多日後終於大爆發,一口氣突破二十面金牌,專家預估,按照這樣的速度,只要奧運再進行一個月,英國將可輕易突破一千面金牌大關。(莫)

•英國渣打銀行被控違反美國制裁伊朗的規定,隱瞞與伊朗金融機構的鉅額交易,許多美國政客得知此事後無不義憤填膺:「太好了,等了兩百多年,終於讓我們等到一個可以出兵攻打英國的藉口了!」(莫)
【NG連線】注意!不是SNG連線  

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

          給/我/報/報/時/事/排/行/榜
           ==7月30日∼8月5日==

柳莫愚/獨家製作

第十名:威力彩史上最大15.6億頭獎由一人獨得。
>>>>>>>中那麼多卻只請一千杯飲料一千碗麵,真是太小氣了,如果是我,我至少也會請兩千個美眉去喝咖啡吃大餐看電影然後...嗯。

第九名:蘇拉颱風來襲,郝龍斌呼籲颱風天避免外送。
>>>>>>>我們強烈建議,以後颱風來襲時,各縣市政府都該明確宣佈停班停課停外送。

第八名:行政院主計總處調降台灣全年的最新經濟預測,全年經濟成長率降為2.08%,勉強保2。
>>>>>>>你可以再降多一點,聽過糖果店員秤糖果時先拿少一點然後再一顆顆加上去的故事嗎?

第七名:觀光局、體委會發文各大旅行社,禁止旅客攜帶國旗進入奧會會場。
>>>>>>>國旗千萬不行,但歡迎攜帶旺旺米果入場。

第六名:馬總統提出東海和平倡議。
>>>>>>>因為沒人鳥他,所以東海今天也相當和平。

第五名:林書豪回台。
>>>>>>>因為很多媒體忙著鳥他,所以林益世家門口這幾天都相當和平。

第四名:許淑淨奪下奧運女子舉重銀牌。
>>>>>>>這回媒體對台灣之光的報導就沒有以往那麼熱絡了,因為這回,大家都忙著在嘲笑南韓之恥,哈、哈、哈!

第三名:藝文界發起抵制旺中行動,多位作家宣佈拒絕為中時寫稿,並刪除中時電子報部落格內文章。
>>>>>>>有什麼了不起的,這些空出來的篇幅,剛好可以拿來刊登更多宣揚祖國強大內地繁榮的宣傳文稿,蔡董還真該謝謝各位自個兒滾蛋呢!

第二名:海軍168艦隊三艘艦艇上月進行訓練總驗收時,駛出我防空識別區,艦隊長張鳳強少將遭國防部以未遵守操演計畫,嚴重違反操演紀律為由下令嚴懲。
>>>>>>>通常在軍教片裡,上級嚴懲的同時還會偷偷說一聲「幹得好」,不過那畢竟只是電影,至於現實中嘛,嘿嘿嘿,艦隊長,你就乖乖認命吧。

第一名:檢調動員大批人馬搜索嘉義縣政府,並約談縣長張花冠、立委陳明文等人。
>>>>>>>檢調以實際行動證明了...辦藍不辦綠?不,他們只是想證明,他們不是只會看壹週刊辦案。

不白目的星期三,這是馮光遠的正經Time
http://www.lagio.com.tw/index.php
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
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
2012-08-07 WELCOME TO 火星!
2012-08-06 山姆大叔說:「貓熊來,給我抱...
2012-08-03 八百年後要你好看!
2012-08-02 犀利檢調∼回不去了!
主編推薦  
外食族5招聰明吃
限時搶購,0元秒殺專案
繽紛!2012年熱氣球嘉年華
投下神聖的一票得主就是你
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
.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
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,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 客服中心
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ukj11pc0agn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