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誌社會」有 3 個符合結果
 
台灣真的有人才危機? - 鄭天佐輕鬆談社會脈動- udn部落格
最近大家熱切討論的議題是,台灣之國際政經地位日趨下落,不只掉落為亞洲四小龍尾巴,也開始趕不上很多其他亞洲國家,大家認為原因在於台灣的人才荒問題日趨嚴重。 這想法其實很奇怪,台灣的大學教育普及率名列世...
[鄭天佐輕鬆談社會脈動]部...
政治大學。「2012年兩岸社會創新與發展學術研討會」
由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著作
旨揭會議係由中華發展基金委辦,本校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第四研究所主辦,預定於今(101)年9月21∼22日(星期五、六)假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圖書暨研究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。 旨揭會議係針對社會結構與轉型、都市社區與發展、農村治理與發展、 ...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。研究發...
{共讀好書,寫心得}佳作:陳禹融/糧食戰爭@ 社團法人小小生活推廣 ...
或許是因為生病加上失去自己的天賦,才讓我開始尋找自己與社會的連結與定位。直到19歲的今年,我在自己與書籍的思辨裡找到自我,我告訴自己我的人生在於1.感受生活的每一刻,在矛盾中感受2.為真理而努力,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我所了解的真理, ...
社團法人小小生活推廣協會:...


提示:查詢時使用引號 ("像這樣") 括住一組字詞,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ukj11pc0agn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