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生活」有 3 個符合結果
 
意大利男同性戀的私密生活
新華網
然而不幸的是,意大利政府並不承認他和Salvador之間的婚姻關係,而且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只限制在三個月內。因為在雷維索(Treviso),社會和政治風氣都強烈反對同性戀。攝影師Laia Abril真實記錄了Pablo與Salvador的日常生活,來為我們詮釋另一種“愛”。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新華網
劉鈺憧憬杜克大學生活沿著爸爸制訂道路挺進職業
香港新浪網
儘管如此,劉鈺仍然很憧憬杜克大學的生活。如果讓她選擇現在就轉為職業高爾夫球手,她並不樂意,儘管她已經有資格轉為職業高爾夫球手了。 「我覺得對於我來說,現在轉職業並沒有多大意義,因為LPGA我還考不了,一方面是年齡沒有到,另外一方面我覺得我的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香港新浪網
甜菜汁可降低血壓
臺灣新浪網
甜菜汁(甜菜根汁)在之前的實驗室研究中顯示可以降低血壓,但這是第一個探討將甜菜汁加入健康者的飲食中有何影響,而且沒有改變其他飲食或生活習慣。 研究人員表示,下降的幅度可能很小,但這相當於減少10%因心臟疾病而死亡的人數。澳洲貝克IDI心臟與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
提示: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(-),可排除該字詞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ukj11pc0agnk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